close
咖啡对我来说,是每日不可缺的精神粮食,只要没喝到,就像少了什么似的。
有人说,睡前喝咖啡会失眠。而我,已到达最高境界,睡前喝了,还是可以入睡。

前阵子看了出韩剧《咖啡王子一号店》,让我有想学冲咖啡技术的念头。
看着尹恩惠专注泡咖啡的神情,品尝时的那份满足感,让我好心动,好想学。
如有机会,到咖啡厅学习,说不定将来可开间咖啡厅。

偶尔我会想,如果我没做现今这份工作,我能做什么呢?
想想,我还真没一技之长。

无论是忙里偷闲时,或午后闲情,能喝杯咖啡是一大享受,永远让我有很满足的感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