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003_A.jpg
~photo by siaoyan 2011~

这猫头鹰玩偶是我在墨尔本的视障协会以AUD10买下的。
说起这猫头鹰,背后有一段际遇。
在出发到Philip Island之前,我与朋友在街上逛了一圈,
无意中发现满是cafe的Degraves Lane及附近的一间City Library。

IMG_1371_A.jpg
~photo by siaoyan 2011~

我们在City Library里逛了一圈,范围不大,但书籍蛮齐全。
Library外还有一个环境优美的cafe。
正当我站在Book Drop Area前面看着手机的时候,被人撞了一下。
抬头一看,原来是一位视障老先生。
本想帮忙他把书置入Book Drop Area,但他说过了还书期限。
后来我与朋友带他到图书馆柜台,让服务员帮他的忙。

IMG_1302_A.jpg
~photo by siaoyan 2011~

从Library出来走了几步,我的目光被右边的橱窗告示吸引住了。
看到墨尔本视障协会售卖的猫头鹰玩偶。
推开木门,走到一楼柜台问了一问,原来得到四楼的办公室询问。
到了四楼,发现办公室没开,因为当天是星期三,没办公。

IMG_1303_A.jpg
~photo by siaoyan 2011~

第二天,我们又到回那儿,买了这可爱的猫头鹰玩偶,
并在Library旁的cafe吃早餐。
朋友说,这就是缘分,我在Library遇到视障老先生,
一转角,就看到了墨尔本的视障协会售卖的猫头鹰玩偶,注定我得买下它!

吃着,吃着,朋友突然问我可有帮这猫头鹰取名?
这可把我问着了,我从来都没有帮玩偶取名的习惯。
我随口说:“既然在Melbourne买的,就叫Melbourne吧?“
朋友建议就叫它"Mel",男的就叫"Melvin",女的就叫"Melanie"。
她还问我,这猫头鹰是男的,还是女的?
这可把我问倒了!就别管男的还是女的,就叫它"Mel"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猫头鹰 墨尔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