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666_A.jpg
~photo by siaoyan, 2011~

每一次在飞机起飞上升的时刻,我心里都会有莫名的复杂感触。
起飞的那一刻,带来喜悦及象征一种转变。
这种离开地球表面的感觉,让我有种暂时抛下烦恼的机会。
有时,我在想,旅行是我的梦想?还是逃避烦恼的借口?

旅行的意义何在?
是为了离开熟悉的生活环境,到陌生的地方,探索新的人与事。
为了探索着世界有多大,自己是多渺小。
旅行是一种逃离,一种任性及浪漫的逃逸。

处身在云端上,俯瞰变得小小的山川和房屋,
眼睛里看到的是海阔天空,心灵上感觉到的是宽阔舒坦。
很珍惜每一次能在空中飞翔的感觉,更珍惜前往每一个目的地的心情,
一个个接近梦想的旅程。

我将这一次次的感动,存入名为记忆的罐子里,
就像储蓄般,一点一滴的储存在名为人生的银行内。
每一个到过的城市,我会在心里的地图画下标记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