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runetti_A.jpg
~photo by siaoyan 2011~

最近,新加坡开了间Brunetti,位于Tanglin Mall。
原本我还不知道,与我同游墨尔本的好友告知,我俩跃跃欲试。
之后,也在另一位朋友的FaceBook看到她上载的照片,让我更想到那儿试试咖啡。

星期五的晚上,那儿的人潮比我想象中少了很多。
虽然装潢几乎完全一样,连餐桌和餐巾都与墨尔本的没什么不同。
但是,咖啡及蛋糕的味道却逊色不少,或许是澳洲的牛奶特别香的关系。

即便这让我俩有些少失望,但感觉还是不错。
毕竟,能在本地回味与朋友一同在异国经历过的事物,感觉好好。

地址:
163 Tanglin Road, #01-35,
Tanglin Mall, Singapore S237993
营业时间:
Mon - Sun: 09:00 -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